跳到主要內容區

系特色(Department features)

 

辦學亮點:

1.全國唯一藥護合一的科技大學,建立全國唯一智能藥護健康管理實訓場域。 

2.具有獨棟專業空間,在歷年計畫經費補助之下,具備相當規模的系館建設基礎,教學設備充足,

   所有高階模擬設備,每一位學生皆有使用的機會。

3.重視教學品保,課程不斷滾動式修正與調整

4. 積極辦理ACLS證照輔導班,協助學生取得進階急救能力

5.辦理護理師國考證照衝刺班,晚自習、考生陪讀,用心輔導學生考取護理師證照。

6.教師積極帶領學生參加各項校外競賽活動、實務專題競賽與創新創業競賽。

7.學生實習與南部醫療機構關係密切。

8. 與鄰近鹽埔與長治社區關係良好,執行多項USR計畫,善盡本系大學生對社會的責任。

9.產學計畫結合學習:本系每年承接包括科技部計畫、勞動部就業學程計畫、教育部實務增能計畫、

  教育部再造技優計畫及教育部產業學院計畫等,讓學生除 在課堂上學習專業知識外,更讓學生能藉

  參與計畫結合學習,進行職場 體驗,臻至學用合一。

10.良好的系友關係,系友遍佈全國,畢業生資源充足。

11.透過產業實習結合海外移地學習及安排業界師資協同教學,同時建置臨床實務技能中心模擬臨床環境、

    智慧環場PBL教室等多元教學方式、科技與人文,深化實作實務與整合案例及專題式教學,

   使學習與就業零距離,學生“畢業即就業、好就業、就好業”。

 
瀏覽數: